了了

了了了了

哭泣 医院 书

tags:哭泣 医院 书

       商细蕊中了枪,不以为痛反以为乐,倒绑着程凤台身心不离,好不快活,只碍着商龙声在旁,不得忘形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待到商细蕊出了医院,两人住在小公馆里,商细蕊当天照例疼哭几声,钻在程凤台怀里腻歪,腻走商龙声后,便大马金刀,摆驾于梳化上指派程凤台。

       商细蕊现成的不要,首先便指定了要旧居那边斗嗓子大爷的油饼吃,劝说上火油腻便装聋听不见,再不成就撒泼打滚,装疼哭泣,程凤台心疼得直唤了老葛,开车到锣鼓巷特特地买来,好在左右不远,老葛送过来,油温尚在。

       商细蕊接过油纸包,眼神突然定了一定,老葛怕油渗出来污了车座,半道上买了报纸,将毛纸装的油饼包了又包,程凤台看商细蕊的眼神在纸包上转了又转,暗道不好,忙抢了过来,商细蕊怒道:“给我!”

       程凤台飞快撤了包裹的报纸,把油饼递给他,商细蕊也不接,只伸着手要程凤台手中的报纸,大喊:“快给我!”

       小来大喊:“商老板别信那些!”

       商细蕊愣了一下,歪歪头,晃晃脑袋:“不行,还是听不清楚。”他耳朵不灵便,声音更就大些,怒道:“我要看连环画!”

       程凤台抓着报纸,向小来递着眼神,在背后遮遮掩掩地塞给她,商细蕊伸手来抢,程凤台拍开他手:“油墨污了手,别吃嘴里。”便吩咐赵妈拿了套《七侠五义》连环画来。

       商细蕊忙抓了程凤台奉上的油饼,一手翻书一手大嚼,抹得画书油汪汪黑漆漆也不管。翻几页书,又翻几张其他报纸连载的连环画,对几份报纸都缺了头版一径不闻不问。

       程凤台在厨房里,只听得厅上传来商细蕊声声咬金断玉:“有日月朝暮悬,有鬼神掌著生死权。天地也只合把清浊分辨,可怎生糊突了盗跖颜渊。”一时心下恻然,忙把印着商细蕊梨园传记的报纸头版《商郎兰台喋血,奸行咎由自取,荆柯诛人诛心,警局保释何因》投进了熊熊烈火中。

评论

热度(21)